EASTERN PISAH(伊士登.碧爵)晶鑽圓滑石英腕錶-時尚黑





 供貨商:SITA







EASTERN PISAH(伊士登.碧爵)晶鑽圓滑石英腕錶-時尚黑

東方爵士時尚美學首選


帝皇貴族的經典美學


擷取東方皇室吉運之寶,融合瑞士及歐洲精緻工藝


充滿傳統樂趣的錶面滑鑽造型錶,加以外環晶鑽


蘊藏傳統的現代感精煉手錶


內斂風趣與現代感的彰顯


皇家貴族的精緻眼光~專注與精準的頂級時間掌控


 


別樹一格融合現代及古典的優雅美學,展現出充份自信與魅力,這就是EASTERN PISAH(伊士登.碧爵)這款滑鑽錶所彰顯的特別意義!


 


EASTERN PISAH(伊士登.碧爵)簡介:


傳統東方帝皇家族的吉祥之寶為碧綠色系,這點以玉石珠寶及家用裝飾品可窺見,EASTERN PISAH(伊士登.碧爵)1976年,專為上流族群打造的精緻手錶,承襲東方上流所延續的貴族血統眼光,加上累積三十年的工藝技術,為以西方錶款為主流的手錶流行界,注入更經典的潮流!


 


現代感的東方系列手錶,除傳統的東方神秘內斂的造型外,更結合西方大膽奔放的外表特色,為神秘而性感的現代都會男女的造型褡配,堪稱時尚新貴族典範。


 


擷取東方皇室吉運之寶,融合瑞士精緻工藝,名錶如意隨身,而結合尊貴藝術及精密科技,只是伊士登.碧爵令世人讚歎的風格之一因為 每一款伊士登.碧爵還有更多出類拔萃的特點,


 


 


品牌:伊士登碧爵


規格:錶殼約3.2 x 3.2 cm


規格:鏡面約2.4 x 2.4 cm


材質:日本機芯


外觀材質:真皮錶帶、不鏽鋼錶殼、不鏽鋼蝴蝶錶釦


錶面:玻璃鏡面


備註:日常生活一般防水,附包裝及保證書











EASTERN PISAH(伊士登.碧爵)晶鑽圓滑石英腕錶-時尚黑







[UB優而美]伊莎貝爾正樟實木4x6尺衣櫃(內附鏡子)/12mm實木抽屜底板
| 【時尚屋傢俱館 】 MC10028萬得晶鑽雙門衣櫃-臥室傢俱,(免運費)
|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ama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